🌱妖🌻灵🌴妖🐱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一经发现追究到底………

【猎罪图鉴:城翊满满】第三十八章:再也不相亲了

城翊。又是我无意中磕到的CP,真是太上头了。

就忍不住想写点啥,😁😁😁😁😁

我这人没有文笔,写东西随心所欲,人物是大家的,严重OOC是我的。 









  “不过我听说过你,你的一幅画听说能卖上天价”

  “这样吧,你现在卖几幅画全款买车买房还能有八位数字的存款咱们就可以考虑结婚了”

  “我!”

  沈翊是真的恐惧了,姑娘实际一些可以理解,但不能这么着急吧!

  谁要和你结婚呀!!!

  “我听说你是干警察的”

  “我…”

  “这个职业可不行,升职太慢,工资最低,你换个工作”

  “!!!”沈翊的内心是崩溃的:我就应该让杜城坐在这里。

  “李小姐,能让我说句话吗”

  “你说”

  “警察这个职业和工资多少没有关系,它是…”

  “怎么没关系,工资低将来怎么生活”

  李小姐上上下下打量沈翊,无奈的摇摇头。

  “哎!看看你这一身行头比你工资还低,你这样可不行呀”

  沈翊都被气笑了,行也不跟你行呀!

  旁边一桌的杜城嘴都要咧到耳根后头去了,这是见过的最好笑的相亲,尤其是这个憋屈到不行的这个人还是沈翊,真想拍桌子狂笑。

  这样的相亲再给沈翊来一打儿,看他以后还敢不敢出来相亲。

  沈翊鼓足了勇气一口气把心里话说出来。“李小姐,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啊?”李小姐还懵圈了,盯着沈翊这张好看到过分的脸看,还是很满意的,只要沈翊肯换一个有前途的工作是可以的,不成想这个人这么不识好歹。

  “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

  “不需要,我现在没有这个打算”

  “哎!真是可惜,我知道,你不好意思说你的经济条件达不到我说的要求,那拜拜吧”

  李小姐起身就走了。

  沈翊松了口气,可终于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城又坐回来,这笑的就像在大街上捡了一个亿一样。

  “有那么好笑吗”

  “哈哈,咳咳咳…”

  笑到最后乐极生悲了。差点呛死。

  沈翊瞥他一眼,我相亲不成功你至于高兴成这样吗。

  招手叫来服务员点餐,要了一大份全肉沙拉。

  “我就说,以后别出来相亲,这都什么人呀,就是贪图钱财的,看你没有钱就没戏,现在的女人都这样,都拜金”杜城巴拉巴拉的给沈翊洗脑,沈翊慢条斯理的咀嚼着,大狼狗说够了盯着一大碗肉吧唧吧唧吃得香。

  “你说的更可怕,我再也不相亲了”

  实在是太让人无语了,这种相亲以后不要有了,就是有存款这样的人也养不住呀。

  “这就对了,你说你有我……们分局这么多人呢,多好呀,相亲这种不靠谱的就是在浪费时间,不如和我多聊聊案情”

  沈翊依然低头细嚼慢咽,听着刚才那话,们那一句多不情不愿的哎!

  一个低头吃饭,一个不停给洗脑。

  “你快吃吧,我不相亲了”沈翊很关怀杜队长吃得快说的也快别噎坏了,赶紧把果汁放他面前。

  杜城很满意沈翊的想法,只要不相亲一切都好说。

  吃的正香的时候收到蒋峰一条微信。

  “城队,沈翊相亲怎么样啊”

  杜城乐么呵的回了一句。“相亲很成功”

  围在蒋峰手机周围的李晗和几个小姑娘的心都要碎了。

  “这怎么可能,怎么就相亲成功那呢”

  我磕的是假的!!!


评论(4)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