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灵🌴妖🐱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一经发现追究到底………

【猎罪图鉴:城翊满满】第三十九章:你从我眼中看到什么?

城翊。又是我无意中磕到的CP,真是太上头了。

就忍不住想写点啥,😁😁😁😁😁

我这人没有文笔,写东西随心所欲,人物是大家的,严重OOC是我的。 

给猫猫多加了点身份!!!
















  吃饱了上车之后沈翊在睡过去之前说了一句话“下次这种事,你来”

  “你想得美”狼狗炸毛了!这种破事儿好意思让我来,怎么想的。

  沈翊睡的香,杜城的车开的要多慢有多慢,后面的车看到前面的大牧马人也不敢靠近更不敢按喇叭,所以沈翊睡得格外香甜。

  车开到警局地下停车场已经是40分钟之后,杜城。解下安全带转过身来身体向前倾靠近熟睡的沈翊。

  仔仔细细的盯着熟睡着更显乖巧的人,一张白净的小脸儿窝在座椅里,清浅的呼吸着,不凑近他都感觉不到呼吸那种。

  凑近了竟然看到长长微卷着的睫毛,杜城看得津津有味,一个男人也可以有这么长这么浓密的睫毛?不会是传说中的假睫毛吧,嗯,检查一下是否有假。

  杜城悄咪咪的抬起他的狗爪子,一根手指弯曲起轻轻触碰在熟睡人浓密的睫毛上刮来刮去的。

  一阵痒痒传来,熟睡的人缓慢的睁开眼睛,就看到要贴在自己脸上的刀刻的浓眉大眼的一张脸,还有一根弯曲起的手指就在自己眼皮上。

  “你干嘛啊!…”刚刚睡醒嗓音沙哑又绵软,这种看在杜城眼里那就是什么毛茸茸的在撒娇一样。

  杜城喉结很明显的咕噜一下,沈翊更是迷茫的看着 他。

  杜城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盯着沈翊,身体不退反进。都快要压到沈翊身上,脸可能真的就剩下一厘米的距离了,两个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喷在对方脸上。

  沈翊也目不斜视的盯着杜城的那双眼睛,那双眼中除了自己的倒映再无其他。

  这一次杜城感觉到了,感觉到了沈翊紧张急促的呼吸。

  “杜城…”

  实在是有些闷,都快要憋死了,你要看到什么时候!!!

  “你从我眼中看到什么了”杜城压低声音开口。温热的气息扑在沈翊脸上。

  沈翊现在已经不能呼吸了,快要溺死在盯着自己的那双眼睛里,赶紧走才是正事,不,是跑!!!

  手伸向一旁打开车门,杜城反应更快,抓住沈翊的右手又用力把车门带上,顺便上锁。

  继续灼热盯着沈翊看。这是恨不得把沈翊看出个窟窿。

  “杜城”沈翊无奈了,是不是不说出个子丑寅卯来下不去这车了。

  杜城再一次靠近沈翊,这次是真的要贴上啊“你在我眼中看到什么了”

  这个近距离,沈翊抿着嘴不敢开口,只要一开口绝对就亲那张脸上了。

  沈翊不说话,杜城也不急,反正现在不是上班时间,咱就耗着,就不信你能一直不开口。

  不合时宜的手机铃声打破气氛,杜城的脸瞬间黒了,粗重的呼吸喷在沈翊脸上,不情不愿的退回去座椅里拿出手机,屏幕显示自家老姐的,这时候打什么电话。

  “姐!”

  “怎么这么大火气呀,你姐我没得罪你吧”隔着手机都能感觉到弟弟的火气,杜倾真的醉了!

  “阿城,今晚的酒会你必须来”

  “不去”这回连理由都不给了,就是不去。

  “阿城,这一次是我举办的,给一个合作伙伴接风洗尘,这很重要”

  “你知道我不喜欢也不适应那种场合,姐你就自己辛苦一下吧啊”

  杜倾就知道是这个结果,弟弟大了,管不了呀!

  “行,你可以不来,小翊必须给来,他至关重要”

  “这不行,我们正在…”

  “好的倾姐,告诉我地址就行,我自己去”

  杜城😡😡😡话还没有说完,沈翊就凑到手机跟前大喊一声。

  “还是小翊懂事,就这么定了”

  杜城化身恶性犬,气的手指发抖挂了电话,咬牙切齿。

  “沈…翊…”

  沈翊顿时浑身疼呀,好像真的被狗咬了一样。

  不合时宜的手机铃声再次响起,沈翊拿出手机看看是哪个救星。

  是宁梓君打来的,沈翊郁闷,这个不见得是救星,是魔星啊!!!

  “喂”

  “立羽,两点的飞机,四点半到,你来接我一下”

  “你回来了!”

  一旁的杜城看着沈翊从接电话的温柔到现在的激动又高兴的,嘴都要咧到耳根后头去了。

  对方是谁呀,从来没见过沈翊对谁这么温柔到骨子里,模糊听着是个男的。

  “好,我去接你,多穿一件,这边有点凉,别生病了”

  这下杜城整个人更不好了,什么人让沈翊这么关心,我都没这待遇!

  沈翊挂断电话再看向身旁的人,见人脸上写满嫉妒俩字。

  “我四点多去机场,然后就去倾姐那了”

  “电话里的谁呀,你这么关心他,今天这么大风都没见你这么关心我凉不凉”

🍒🍒🍒🍒🍒🍒🍒🍒🍒🍒🍒🍒🍒🍒🍒🍒

🐶你是我对象,不关心我凉不凉,就只关心别人😡

🐱现在是吗???

🐶是不是不就是一句话捅破窗户纸的事嘛

🐱那你倒是捅呀?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